Thursday, May 05, 2011

服務學習招募志工 請踴躍報名 (木匠的家電腦教室創立計畫)

木匠的家為提供弱勢家庭學生及社區民眾正當休閒活動,並提供外語及電腦網路學習,目前正在創立電腦教室。本系服務學習課程日前與社團法人木匠的家聯絡,安排課程學生投入電腦教室創立計畫。

總務處保管組已經提供已除帳二手電腦,學生可望運用專業進行修復再生,完成後轉交至木匠的家。

修復電腦期間,志工學生需要帶領,老師邀請碩一,準碩一擔任這項帶領工作,修復場域與時間如下,為了管理電腦整備工作,提高志工工作效率與滿意度,請志工逕行登記服務時間。

修復地點: 木匠的家 03-4163533
修復期間: 5/10/2011~5/13/2011
修復時段: 13:30~5:30 5:30~9:30
木匠的家地址為中壢市中北路二段387號,網址為 http://www.carpenter.org.tw

4 comments:

Yao Jen said...

經過一個禮拜的辛苦,木匠的家修復工作大致告一的段落。記得星期四晚上突如其來的大雨,晚上九點半了也無法騎車回家,有人在木匠的家彈起吉他,幾個人在咖啡桌分享台北服務學習見聞,相信這幾天在木匠的家,每個人心裡都有些體會,這時候何不寫個部落格,把網址貼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

Frizan said...

電子三丙9726342陳以邵

s9726301 said...

電子三丙 9726301 唐瑋璐

Anonymous said...

電子三丙9726214吳孟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