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熱愛生命講座 活出生命的色彩

熱愛生命講座 Lecture Part 2
講題 Topic:活出生命的色彩
主講人 Speaker:畫家  黃美廉 Mei-Lian Hwang
時間 Time:2012 / 05 / 02 Wed. 18:00 - 20:00
地點 Location:中原大學藝術中心1樓展場
* 本活動免費自由參加



有一家銀行的廣告詞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在心裡想,像我一樣從小患了腦性麻痺的女人,即使再怎麼認真也沒有辦法如同雜誌的封面女郎般漂亮呀!有位朋友說我是無可救藥的樂天派,其實我從小所經歷的屈辱、成長的苦楚與壓力,比一般人多。現實生活中有大大小小許多的困難,但是我認為困難是有方法去面對、去解決的。而我會選擇以快樂的方式去做事,因為有了快樂,才有自信,也才能信任別人;它不僅使我們生活更寬廣,也讓我們的生命更多采多姿。每一個人都會面臨不同的困難,但是你選擇要以甚麼樣的生活態度面對,則是你自己的決定。而我的決定是:我要快樂、自信地做一個女人、過我的人生,這樣就夠了!
 ─節錄自黃美廉《快樂‧自信‧做女人》
---
誠摯邀請大家前來聆聽黃博士的生命故事與創作概念,
展覽期間場內都有展示黃博士的出版品,並有播放影片,
歡迎您前來參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