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徵求桃榮精神病患體感遊戲團體帶領志工

  本團隊與臺灣身心障礙者就業權益促進協會合作,將體感課程活動帶進精神/認知障礙學員職業重建課程,以活潑的體感遊戲讓原本枯燥乏味的體能訓練變得有趣,大大增進學員參與課程的動機,並藉由課程中團隊互助的方式,促進學員互相討論、提升肢體協調能力,並且透過合作完成重重的任務,增進精神/認知障礙學員的自信心。
張耀仁: 徵求桃榮精神病患體感遊戲團體帶領志工: 我們每周二早上十點到十一點, 在桃園榮總日間精神醫院帶領XBOX Kinect體感遊戲團體,第一次活動已經順利落幕, 深得病人的喜愛,1/29進行第二次帶領活動, 第三次是2/19,將持續到學期結束。志工可以最彈性的方式加入,不限次數, 不限頻率,每次活動時間一小時,加上來回時間一小時,...

意者請向助教登記,或email給老師,由老師代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