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24

感謝各位同學,本學期課程結束

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個學期裡,感謝你們參與探索科技、倫理和社會交匯的課程。這段時間裡,我們一起擴展對身心障礙權利議題的見解,討論了深受好評的影片和書籍,分析了真實的工程案例,並共同培養了倫理推理能力。

在過去的一學期,我們有機會接觸到不同的觀點,並激發自己形成明智的意見。這次課程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去面對當今複雜的倫理議題。感謝你們不錯過這些發人深省的課程!這門課挑戰了你們現有的假設,也讓你們更深入地了解科技的影響和我們共同負擔的責任,即如何明智地使用科技。

李素楨老師探討了生命價值的提問與思考、身障者的科技充權、身障者的遊戲權等主題。張耀仁老師則專注於以包容為導向的科技研發、社會企業、減廢和動物友善等議題。

這學期的旅程充滿了啟發和挑戰,讓我們共同思考和探索了當前科技和倫理的複雜問題。非常感謝你們的參與和努力!

祝願大家未來一切順利,期待與你們再相聚。

謝謝!

李老師,張老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