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23

自然語言程式設計工作坊 Programming in a natural language for people with mild dementia


 可使用中文或英文

AI工具可使用 

Email to chang212@gmail.com


任務

 1. 請隨機展示一張動物的照片。告訴我這個動物的生物學資訊。


 2. 請隨機展示一張動物的照片。告訴我這個動物的生物學資訊。重複這個請求三次。


3. 請隨機展示一張動物的照片。告訴我這個動物的生物學資訊。然後你將展示剛才所展示的同一動物的照片與另一種不同的動物的照片連續呈現。


4. 請隨機展示一張動物的圖片。告訴我這個動物的生物學資訊。然後你將會連續呈現剛才展示的同一動物的照片以及另一種不同的動物的照片。最後,你會提供一個包含 5 種動物的多項選擇測驗,其中包括剛剛展示過的那種動物。


5. 請隨機展示一張動物的圖片。告訴我這個動物的生物學資訊。然後,你會連續呈現剛才展示過的同一動物的照片,以及另一種不同的動物的照片。最後,你會提供一個包含 5 種動物的多項選擇測驗,其中包括剛剛展示過的那種動物。我會選擇我認為是剛剛展示過的那種動物。如果我選對了,請稱讚我。如果我選錯了,請告訴我錯在哪裡。


No comments: